雷诺洛根是俄罗斯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11-15 10:36:06来源:
导读 雷诺洛根是俄罗斯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自 2014 年以来,俄罗斯推出了第二代轿车。该车于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一位汽车爱好者决定说

雷诺洛根是俄罗斯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自 2014 年以来,俄罗斯推出了第二代轿车。该车于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

一位汽车爱好者决定说出为什么在二级市场上选择雷诺Logan比大众Polo、现代Solaris和起亚Rio这样的廉价车更好。

首先,雷诺洛根的表现优于这些车。一些驾驶者会注意到外国汽车有更好的设备。但这里的问题是双重的。以及,例如,是否有人需要诸如仪表板、通过按钮启动发动机、无钥匙进入、二极管前灯和许多其他不必要的选项等选项。简而言之,一些驾车者不想为他们不需要的东西多付钱。

雷诺 Logan 具有能源密集型、舒适且足够坚固的悬架。在考虑的外国汽车中,在泥泞和颠簸的道路上行驶时,它很艰难,而且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值得注意的是雷诺 Logan 的离地间隙为 172 毫米(在 Stepway 版本中 - 195 毫米)。此外,与竞争对手相比,该模型较少被劫持。

还值得注意的是带有铸铁块的电机,这些电机安装在雷诺 Logan 上。竞争对手使用带有铝块的电机,其资源较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