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GMCSierra1500将获得全新的外观和真正的高档Denali

时间:2021-11-15 13:49: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一直以来,这个标榜其顶级Denali车型为业内最豪华车型的品牌,都未能满足这些崇高的期望。简而言之,Sierra Denali最近的内饰看起来没有顶级Ram 1500s和其他内部竞争对手那么丰富。GMC清楚的认识到质量和技术功能上的差异,这可以说是22 Sierra最大的变化,而且不仅限于Denali装饰。

半吨级Sierra的阵容进行了重新调整,更名为基础车型(现为Pro版),并增加了AT4X和Denali Ultimate装饰,为它们所基于的常规AT4和Denali增加了更多功能和更好的内饰。每台2022款Sierra 1500都有全新的前端、全新的格栅设计和更新的保险杠。改进的LED大灯和新型日间行车灯完善了这些变化。当启动卡车或走向卡车时,一些灯也会以不同的顺序进行动画制作。

2022 年 GMC Sierra 1500 获得全新造型和真正高档的 Denali

从SLE车型开始,Sierra的座舱受益于重大改进,包括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3.4英寸中央触摸屏。组合仪表高度可配置,更新后的信息娱乐系统现在支持谷歌的应用商店、地图和语音助手。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标配了大触摸屏和巨大的平视显示器。除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前排斗式座椅车型还配备了T型电子换挡器;那些有前排座位的人有一个安装在柱子上的换档器。此外,上部装饰现在标配了可调节的动力转向柱。

新款AT4X与最近发布的雪佛兰Silverado ZR2非常相似,只是看起来不太外向。作为Sierra 1500系列中最好的越野车,它拥有先进的Multimatic spool减震器、电子锁定前后差速器和额外的车底保护。它在黑色18英寸车轮上滚动,带有粗糙的固特异牧民杜拉Trac Mud-Terrain轮胎。AT4X具有地形模式,在动量和车轮位置很重要的情况下,允许单踏板低速行驶。还提供了一套门槛护板,以更好地保护门槛免受凹痕和咬伤。

全新的Denali Ultimate帮助GMC最受欢迎的车型最终实现了他们的豪华品牌。它有一个黑色的“维德”镀铬外观,安装在一个22英寸的轮辋上,由一个自适应阻尼器支撑。爬进去,享受它的许多皮革包裹的表面和穿孔的木材。座舱盖采用微麂皮制成,真皮前排座椅具有16向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Bose高级音响系统通过12个扬声器播放,包括带不锈钢格栅的门板上的扬声器。阿里Ultimate还标配了通用汽车的免提驾驶技术Super Cruise它在普通的德纳里也是可选的。

2022 年 GMC Sierra 1500 获得全新造型和真正高档的 Denali

半吨塞拉继续供应355马力5.3升或420马力6.2升V-8。还提供涡轮增压2.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Duramax柴油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去年的4.3升V-6已经淘汰。GMC表示,第四涡轮已经更新,更加精细,产生更大的扭矩(420磅-英尺对383磅-英尺),其八速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重新校准,以提高响应速度。由于底盘改装,Duramax柴油发动机现在与Max Trailering套件兼容,最高可拖运13,200磅。此前,柴油动力的Sierras最多只能拉动9200磅。

2022款Sierra 1500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到达经销商处。入门级的Sierra Pro起价为32,495美元,Denali Ultimate起价为80,395到19,100美元,比普通Denali高19,100美元。AT4的起步价是60,995美元,没有任何选择的AT4X的价格是74,99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