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斯塔明锐RS已锁定 准备好进行警务工作

时间:2021-11-15 16:58: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柯达全新的奥克塔维亚RS,或在英国的vRS,现已提供给英国警方。

动力由一台2.0升TSI四缸发动机提供,功率为242马力(245 PS),所有东西都通过一台七速DSG自动变速箱传输到前轮。因此,新奥克塔维亚RS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需要6.7秒。

警用开关增加了强大的LED信号灯,内置于前屏、格栅、后挡板、号牌和三音警笛。

新柯斯达明锐RS已锁定并准备进行警察工作

官员们还将受益于加热前排座椅和带有DSG拨片和镀铬花轮的新型多功能三辐真皮运动方向盘。斯柯达的专家团队可以进一步改装该车,以满足各个警察部门和单位的确切要求。

例如,整合ANPR摄像头以打击反社会驾驶和识别车辆中未投保的司机,并为专业的狗处理团队增加空调犬舍。

作为明锐系列的旗舰产品,RS还搭载了10英寸中央显示屏、虚拟座舱仪表盘、带自适应大灯系统(AFS)的全LED矩阵大灯、无线智能手机集成、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移动辅助的前后驻车传感器等多种技术和连接系统。

目前官方提供的版本是2.0 TSI 242 HP DSG规格,但这只是奥克塔维亚RS系列变型中的第一款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我们还期待2.0 TSI的手动版本、2.0 HP TDI柴油DSG(197 HP)和四轮驱动选项,以及该品牌首款电动RS车型奥克塔维亚RS iV DSG。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