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无线AppleCarPlay演示包括重要警告

时间:2021-11-15 17:15: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今,每个人都拥有一部手机,因此将其连接到汽车的主机单元并将移动界面镜像到更大的屏幕上是有意义的,尤其是因为我们最终获得了可以显著改善驾驶体验的应用程序,如谷歌地图和Bitwise。

本田发布无线Apple CarPlay演示,包括重要警告

本田决定进一步发展,所以现在一些车型已经有了无线Android Auto和CarPlay支持,这意味着驾驶员即使不用线缆也可以将自己的移动设备连接到车内的主机。

因此,该公司发布了一个视频演示,展示了2021款雅阁无线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是如何工作的,视频显示设置这些应用程序只是轻轻一碰。

本田发布无线Apple CarPlay演示,包括重要警告

虽然整个过程非常简单,但本田也为想要使用方向盘导航的驾驶员提供了重要警告。部分车型提供本田卫星链接导航系统,由于明显的原因,无法与苹果地图、谷歌地图或其他导航应用配合使用。

因此,两者可能是另一种方式,尽管许多人实际上可能会坚持使用像谷歌地图和瓦泽这样的方法,只是因为他们获得了实时交通信息以及陷阱和交通堵塞的位置。

这是一个警告,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重要,因为很多司机抱怨导航应用程序有问题,但他们不知道自己并不总是与车内的其他系统完全兼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