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索利用更多的马和定制天线引爆了奥迪RSQ8

时间:2021-11-15 21:18: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曼苏尔推出了奥迪RS Q8的升级版。出乎我们意料的是,看起来还不错,这在售后调优公司的其他作品中是说不出来的。

Mansory用更多马匹和自定义触角使奥迪RS Q8爆发

首先,这家德国公司致力于升级RS Q8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为此,它调整了电子控制单元,并安装了高性能排气系统。这些变化意味着V8现在可以产生769马力和738磅-英尺(1,000牛米)的扭矩,与标准RS Q8的591马力和590磅-英尺(799牛米)相比,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有了额外的声音,Mansory的模型可以在3.3秒内达到62 mph(100 km/h),比普通示例快半秒。这款SUV的最高时速为198英里(320公里/小时)。

Mansory用更多马匹和自定义触角使奥迪RS Q8爆发

从视觉上看,曼索利开着一辆超级SUV出城,但不一定过时。例如,在前部,RS Q8包括一个新的碳纤维分离器和前格栅周围的碳纤维。还有一个激进的引擎盖,有两个大的排气孔,进气口上有一些红色的点缀。

其他修改包括:开放式轮拱盖,定制的24英寸黑色车轮(带有295/30和355/25轮胎),独特的侧裙板和大修后的后装饰板,包括定制的车顶扰流板,扩散器,四个排气管和尾门上的第二个唇式扰流板。内部调整包括碳纤维装饰和曼苏尔方向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