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推出安吉星保险承诺个性化计划 将影响车辆使用和驾驶习惯

时间:2021-11-15 21:36: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通用的安吉星近25年来一直在保障司机及其车辆的安全,现在他们涉足了保险业务。

通用汽车推出OnStar保险,承诺个性化计划,该计划会影响车辆使用和驾驶习惯

这款名为安吉星保险(OnStar Insurance)的新产品,有望利用公司对通用汽车的“独特理解”,为驾驶员提供“安全、公平、个性化、易用的数字保险体验。”

该保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最初面向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通用汽车员工。然而,它将在2021年初向其他客户和公众开放。

尽管通用汽车部署缓慢且谨慎,但该公司已经为安吉星保险未来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他们认为,未来几年,发生事故的投保人可以立即与经销商联系,经销商可以提供“轻损评估、预估、车接的速度”。最终目的是让你尽快回到你的车上。

该公司还设想使用安吉星技术来促进更安全的驾驶习惯。通用汽车表示,这将包括可能给客户带来折扣的“积极建议”。

这也是安吉星保险有趣的一面,因为公司可以根据你的驾驶习惯和出行距离提供个性化的计划。该公司之所以提到这一点,是因为他们承诺“通过关注客户控制范围内的因素,从保险购物中做出有偏见的判断:个人使用车辆,奖励有利于道路安全的智能驾驶习惯。”

安吉星保险服务总裁Andrew Ro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行业领导者,并以创新的方式提供保险。”罗斯补充道:“已订购安吉星及相关服务的通用客户将有资格获得折扣,他们还可以从安吉星保险服务获得全面集成的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