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6AnterosCoupe即将发售

时间:2021-11-16 02:11: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很酷的轻型护卫舰,从蝰蛇和轻型护卫舰C4到看起来像C2的轻型护卫舰C6,所有这些都在出售。但我们从未见过像这样定制车身的克尔维特C6。

独特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6 Anteros Coupe即将出售

官方网站称,它是由加州汽车制造商N2A(没有其他人)制造的,“一家定制汽车制造商和汽车工厂,专门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公司、电影和私人车主设计、工程和制造原型、概念车和限量生产汽车”。购买新产品时,完整版的价格接近15万美元。

独特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6 Anteros Coupe即将出售

从图中可以看出,外观和内饰完全不同于最初的克尔维特C6。在某种程度上让我们想起了世爵C8,但从我们的视野中可以看到,施工质量看起来更好。车身、内饰、车轮、轮胎等零部件都是N2A制造,尤其是这款车。

独特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6 Anteros Coupe即将出售

“这真的是一辆超级跑车,没有超级跑车的价格,也没有找工作的人不用花很多钱买发动机和变速箱。克尔维特可以被世界上大多数人合理地修理,”这辆车的卖家说。老实说,这是有道理的。

价格呢?这款车目前在伊利诺伊州克雷斯特伍德的脸书市场上市,售价为56,950美元。考虑到它11880英里的低里程和独特的设计,我们认为这个价格是合理的。你怎么想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