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蒂芬森重新设计了传奇的法拉利F40

时间:2021-11-16 03:45: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法拉利F40是有史以来设计的最具代表性的超级跑车之一,但这并没有阻止汽车指出设计师弗兰克斯蒂芬森(Frank Stephenson)试图重新设计第一辆量产车时达到了200英里/小时(320公里/小时)。

弗兰克斯蒂芬森重新设计了传奇的法拉利F40

F40的整体造型与之前或之后的其他法拉利车型几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斯蒂芬森重新设计的F40包括对超级跑车外观的许多重大改变,不仅可以改变其外观,还可以提高其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车头,法拉利收到了一个新的鼻子,更锋利,并包括一个引人注目的格栅。此外,斯蒂芬森在引擎盖上安装了一个大的NACA导管。F40的车顶也发生了重大变化,车门包括一个包围车顶一部分的窗户。后视镜也重新定位在a柱的较高位置,使汽车具有非常独特的外观。

F40的侧面也进行了改变,包括实施了两个大的进气口,以帮助为中置发动机提供新鲜空气并冷却后制动器。改装后,后翼变圆,后翼加大,支撑第二翼增加下压力。

法拉利不太可能推出类似F40的车型,但如果有人通过汽车制造商的特别项目部订购现代版F40,我们希望它会是这个样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