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讶的是 1986年庞蒂亚克1000在休斯顿出售

时间:2021-11-16 06:14: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佛兰雪佛兰的生产从1975年持续到1987年,非常受欢迎,多年来生产了数百万辆汽车。其中,世界各地开展了大量的重新标记工作,提供了简单机械钻头的黄金组合、实惠的价格标签和经济的油耗。这些重新标记的任务之一是庞蒂亚克T1000,后来更名为庞蒂亚克1000,生产于1981年至1987年。

令人惊讶的是,1986年的庞蒂克1000在休斯敦待售

庞蒂亚克T1000和庞蒂亚克1000与雪佛兰同级车型几乎相同,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经济紧凑。虽然由脆弱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一些发烧友试图将Small Block V8推到引擎盖下,以利用汽车重量轻的优势。无论如何,很难找到保存完好的庞蒂亚克1000原型车,尤其是与更受欢迎的雪佛兰相比。

令人惊讶的是,1986年的庞蒂克1000在休斯敦待售

也就是说,1986年的这个例子似乎是这条规则的例外。虽然肯定不完美,但干净得出奇,尤其是近三年半之后。

这辆单人汽车一天只能行驶64470英里。它最初是在德克萨斯州的博蒙特买的,后来在休斯顿的一个车库里找到了家。外观覆盖原漆,侧面有明显的黑色条纹。驾驶座后面有凹痕,但没有真正生锈的迹象。

令人惊讶的是,1986年的庞蒂克1000在休斯敦待售

庞蒂亚克1000的内饰外观也非常漂亮,它有一个与外观相匹配的蓝色。遗憾的是,A/C不能操作,但卖家说其他都没问题。

卖家还说这款1986年的庞蒂亚克1000最近配备了新电池、轮胎、机油、空气滤清器、后减震器、火花塞、电线、刹车盘和雨刮器。其他一切似乎都是原创。

现在,庞蒂亚克1000在休斯顿的售价为490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