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0现代i30版本:英国价格和规格披露

时间:2021-11-16 09:58: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i30阵容获得了改进的风格,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选项。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了新改装i30的价格和规格。它现在正在英国销售,售价为20,695英镑,配有五款掀背车、四款coupes Fastback和Tourer房地产车型。

售价20,695英镑的是入门级SE Con nect掀背车,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功率为118bhp。同样装饰/发动机组合的Tourer起价为21445英镑,而豪华的Fastback仅采用运动N线装饰,并配备157bhp 1.5升四缸发动机。

面对福特福特福克斯和全新大众高尔夫的竞争,第三代车型获得了大量更新,以保持车型的新鲜感。

从内到外,i30的风格变化是微妙的。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出现在车头,新的保险杠设计位于更宽更整齐的格栅下方,新的大灯单元采用了LED行车灯。

新的2020年现代i30改版:英国价格和规格透露

但这一次,常规车型和运动N Line内饰的区别就更大了。其余的网格形状不同,多余的镀铬钻头看起来有点经典。

后面唯一真正的变化是尾灯,现在有了LED图形。提供了新的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设计,并提供了三种新的油漆饰面,包括这些图像中显示的“夕阳红”。

在内部,i30获得了改进的信息娱乐技术,包括一个10.25英寸的触摸屏,它已经体现在最新的Ioniq和Kona中。它提供了更清晰的布局,包括主屏幕上可自定义的快捷方式平铺。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是标准配置,它们将能够在2020年底无线运行。

在驾驶员之前,最新的i30现在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数字部分包括速度和行程功能,其图形根据驾驶模式而变化。它周围是模拟转盘,包括转速表、电表和温度读数。

i30的发动机阵容在2020年进行了大修,配备了一系列更新的汽柴油装置和轻混技术。英国买家的入门级产品是118马力的1.0升三缸发动机,上面是157马力的涡轮增压1.5升发动机,比老款的1.4涡轮增压高20马力。涡轮增压车型还得益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利用减速时回收的能量实现更快的停/启动系统和发动机滑行。同样的系统也安装在1.0升118bhp的涡轮增压汽油(同样的发动机也将没有混合动力装置)和134 BHP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中。

新的2020年现代i30改版:英国价格和规格透露

最新车型的安全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其中四款系统首次进入i30。车道跟随辅助系统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相结合,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半自动驾驶功能,而盲区碰撞预警不仅可以警示其他车辆的驾驶员,还可以转弯避让碰撞。后防撞系统可以在必要时倒车时制动汽车,而另一个系统可以在前方汽车在交通拥挤时离开时警告驾驶员。

入门级SE Con nect内饰配备了16英寸合金车轮、带LED日间行车灯的自动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后驻车传感器,而内饰则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除了118bhp汽油选项,买家还可以选择1.6升134bhp 48伏轻混柴油发动机,全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自动变速箱。

从SE Con nect升级而来的是高端装修,在Tourer房地产的价格为23,695英镑或24,225英镑。它配备了17英寸的车轮,完整的LED大灯和尾灯,水坑灯和彩色玻璃窗。在内部,Premium收到了新的数字仪器和更大的10.25英寸触摸屏系统,具有导航功能。增加了前驻车传感器、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以及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发动机选项仍然是1.0L汽油或1.6L 48V柴油。

N-Line的内饰在Tourer上没有提供,而是留给两厢和快背车型,价格分别为25,495和26,645。两者都使用157bhp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自动变速箱。N-line内饰使用了Premium车型的许多装备,但它结合了运动车身套件、18英寸合金车轮和内饰,包括N-Line布料、真皮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变速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