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 以供应链问题为由推迟了电动卡车的发布

时间:2021-11-16 10:35:04来源:
导读 底特律——周四,Lordstown Motors以零部件和材料短缺以及其他供应链问题为由,将其 Endurance电动皮卡的明年推出时间推迟了四分之一,导

底特律——周四,Lordstown Motors以零部件和材料短缺以及其他供应链问题为由,将其 Endurance电动皮卡的明年推出时间推迟了四分之一,导致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 11%。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在报告第三季度业绩时表示,现在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和交付,而不是在 8 月份预测的第二季度开始。

“我们专注于 Endurance。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把那辆卡车拿出来。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季度,原材料短缺、零件短缺、供应链中断,特别是来自国际采购的中断,但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以减轻它,”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尼尼瓦吉在电话会议上说。

他还列举了拖延整个汽车行业的半导体出货延迟。

“我们将尽一切可能让卡车按照我们修改后的时间表开出,”Ninivaggi 补充道。

自 3 月份一名卖空者指责该公司误导投资者以来,Lordstown 一直在努力应对 Endurance 的推出和不必要的关注。

其前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随后辞职。该公司仍面临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这些调查涉及车辆预订以及洛兹敦通过与一家空白支票公司的反向合并上市的交易。

在宣布已敲定富士康科技有限公司以2.3亿美元收购洛兹敦在俄亥俄州东北部的工厂并接管 Endurance 生产的交易后一天,洛兹敦周四表示,它还与考克斯汽车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Ninivaggi 说,Cox 将为 Lordstown 的电动汽车提供车队客户服务和支持,包括维护、车辆接送、电池服务、维修和路边援助。

根据富士康的交易,两家公司将寻求一项合资协议,使用富士康的 MIH 车辆平台为全球商业车队开发车辆。Ninivaggi 周四表示,Lordstown 正在研究该平台的设计理念,其中包括一辆商用货车。

Ninivaggi 还表示,用于 Endurance 的轮式“轮毂”电机不会用于公司开发的每辆车。

周四,Lordstown 报告第三季度净亏损 9580 万美元,即每股亏损 54 美分。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亏损59美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