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EV9 跨界概念车在 11 月 17 日揭晓之前再次被取笑

时间:2021-11-16 10:35:03来源:
导读 几天前,当起亚嘲笑其即将推出的电池电动 EV9跨界车时,我们认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计划今天展示大型四四方方的搬运工。唉,不,之前的挑

几天前,当起亚嘲笑其即将推出的电池电动 EV9跨界车时,我们认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计划今天展示大型四四方方的搬运工。唉,不,之前的挑逗是为了宣传更多的挑逗。在名为“起亚可持续发展运动:灵感源于自然”的 18 分钟在线演示直播中,起亚讨论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我们可以期待跨界车的一些功能,并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更多有关该车辆的提示。

如果我们之前怀疑是四四方方的身体,那么我们现在肯定是四四方方的身体。阴影图像显示了一个宽体的野兽,一条明显的肩线将温室与下面的金属板分开。在那条线之下,EV9 概念陶醉于严重冲压的方形挡泥板,它们盘旋在一组相当酷的轮子上,其设计让人想起卷轴式录音机。其他外部细节包括长 DRL 或从挡泥板顶部延伸到格栅的大灯、嵌入式小灯网格、全部扭结的 LED 尾灯以及大型卵形天窗。

在里面,有一个矩形方向盘连接到柱子上,沿着它的下边缘有一个宽辐条。在这之后,仪表板上唯一的装饰是超宽屏幕,以及沿 IP 前沿的一些发光指示灯。面板或中央通道上似乎没有任何按钮。在直播演示中,起亚首席设计师 Karim Habib 表示,EV9 概念车的地板将使用再生鱼网,座椅面料将使用再生塑料和羊毛纤维,以及纯素皮革。我们还被告知,内部将是一个灵活的休息室空间,这可能意味着花哨的旋转座椅将为我们准备多年来一直在概念形式上寻找的自主休息室。或者让我们想起 1970 年代和 80 年代的改装货车。

EV9 概念车将于 11 月 17 日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同一天,其姊妹跨界概念车现代七号也将亮相。量产 EV9 将于 2023 年某个时候推出,这很可能是起亚计划的从 EV1 到 EV9 的七款电动汽车中最大的一款。起亚可能会在洛杉矶透露一些动力系统细节。起亚表示,到 2023 年之后,它计划到 2035 年在欧洲只使用电动汽车,到 2040 年在其他主要市场只使用电动汽车,到 2045 年实现碳中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