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Vochol”拥有200多万颗珠子 耗时9000小时

时间:2021-11-16 10:52: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甲壳虫的生产可能已经在去年结束,但它仍然是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尤其是在旧版本中。比如1990年的例子,20年后变成了艺术品。

大众甲壳虫“ Vochol”拥有超过200万个珠子,耗时9000小时

受公共和私人组织的委托,它被称为“vocho”,后缀为“Vocho”(墨西哥臭虫的通称)和“Huichol”,这是Wixarika土著民族纳亚里特和哈利斯科的另一个名字,他们保留了许多前哥伦布时代的传统,包括装饰珠饰。

大众甲壳虫“ Vochol”拥有超过200万个珠子,耗时9000小时

装饰这只甲虫的外部和内部的是227.7万颗珠子,它们是由来自两个汇萃家族的八位艺术家手工制作的。他们工作了8个月,总计9000多个小时来完成这个项目,这个项目的特点是象征着对他们文化的尊重。

比如引擎盖上的云朵中,有两条代表雨水的蛇,两边分别是鹿、蝎子、鸟和佩奥特花,一个萨满在后面操纵独木舟,屋顶上有一个大太阳,象征着两者的结合。人和上帝。只有四两只老鹰为乘客提供保护,“墨西哥革命100周年”和“独立200周年”的字样沿着翼子板用Wixarika语拼写,纪念1910年墨西哥革命100周年和1810年脱离西班牙独立战争100周年。

独特的甲虫Vochol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展馆展出,然后在墨西哥城的展览中展出。后来,它周游世界,并在南美、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的博物馆停留。每当你不借的时候,你可以在墨西哥城的流行艺术博物馆看到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