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隐形916概念车梦想小型电动跑车

时间:2021-11-16 12:08: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就是保时捷Vision 916,它是一款小型电动跑车的设计研究,灵感来源于该公司上世纪70年代的原型车916。

保时捷看不见的916概念车梦想着一款小型电动跑车

Vision 916背后的理念是研究保时捷跑车如何在当今时代实现极简主义,但它仍然具有现实意义。

Vision 916成立于2016年,由保时捷设计团队一名看似才华横溢的实习生创建。它是纯电动的,配备了不少于四个轮毂电机。保时捷现在将其展示给世界,作为“看不见”系列设计研究的一部分。

保时捷看不见的916概念车梦想着一款小型电动跑车

保时捷表示,重量轻加上四个电机的动力,足以让Vision 916拥有非常愉悦的驾驶体验。

顾名思义,Vision 916的风格灵感来自于上世纪70年代引人入胜的916(从未正式投入生产)。最初的916是进一步开发的914,它在911中使用了更大的六缸发动机。

原型车比914/6车型动力更强,但保时捷不插电,911发动机的小保时捷梦想破灭。据你想问的人说,在取消项目之前,保时捷在20世纪70年代制造了10辆或11,916辆汽车,这些汽车现在已经成为超人想要的百万收藏。

谁知道,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终于会看到保时捷制造出一款小型准系统跑车,具备新电动时代提供的所有性能优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