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设计师将雪铁龙DS重塑为现代豪华车

时间:2021-11-16 13:35: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铁龙DS几十年来一直定义法国豪华车,这是一个设计符号。直到今天,它仍然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投产的最独特的汽车之一。雪铁龙DS独特的外形是一个空气动力学和风格相当的部件。它的外观可以超越时间,今天仍然相当现代。在Instagram上被称为sangtheowl的汽车设计师Sang Won Lee决定对Citron DS进行现代诠释,结果令人震惊。

汽车设计师重塑雪铁龙DS作为现代豪华轿车

雪铁龙DS生产于1955年至1975年。这是一辆豪华车,配有轿车、旅行车和敞篷车。这款前轮驱动豪华车是专门为应对法国的道路而设计的,它还提供了发动机选项,而不会因为排量而缴纳更高的税。DS采用独特的液压悬挂系统,可以吸收最多的路面,为客户提供顺畅的驾驶。雪铁龙DS作为追逐车拍摄赛马,是因为它可以在赛道外的碎石路上保持摄像头稳定。雪铁龙DS还擅长长距离拉力赛,并在1959年和1966年赢得了蒙特卡洛拉力赛。

雪铁龙DS是现代汽车消费者对其独特造型的需求,致力于采用新技术。由Sang Won Lee重新设计的DS保留了DS独特的外观特征,同时还实现了设计的现代化,从而创造了全新的产品。现代DS保留了老爷车的外观,同时加入了现代车的设计元素,新旧完美结合。

新的雪铁龙DS是我们必须采取的解药,以打击我们已经接受的无聊搬运工。在当今转型的汽车市场,现代电动雪铁龙DS将是热门的补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