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响尾蛇概念车

时间:2021-11-16 14:35: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家都知道Ram SRT 10,也就是搭载蝰蛇V10发动机的道奇卡车。但很少有人记得,克莱斯勒在20世纪90年代末曾想制造可转换的V10动力皮卡。

道奇响尾蛇概念车

这辆车的全名是道奇达科塔响尾蛇。当有人提到响尾蛇,脑海中自然会想到传说中的空对空导弹。然而,它也符合这款概念车的杀手性格。

老实说,我们不确定他们在想什么。1997年,后街男孩的《退出游戏》是大家最喜欢的果酱,泰坦尼克号上映,辣妹无处不在。换句话说,皮卡配备V10发动机是非常合理的。

道奇响尾蛇概念车

雪佛兰SSR再过6年就不投产了,但仔细想想,原来的SUV大部分都是敞篷车。响尾蛇的心跳是8升V10在蝰蛇GTS-R。这产生了640马力,即使在今天。

发动机与4速手动变速箱相连,这使得超大的22英寸车轮旋转得足够快,可以在3.9秒内让憎恶从0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达到理论最高时速170英里/小时(274公里/小时)。据说它的重量很轻,只有2700磅(1225公斤),和丰田86差不多。

道奇响尾蛇概念车

这种风格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们认为这是90年代真正的倒退。从100英尺外就能看到所有的主要元素;这不是吹毛求疵或低估。前面看起来确实像是蝰蛇和道奇卡车的组合,而可移动的顶部看起来像一顶帽子。

道奇有一些最疯狂的现代概念。而且因为很多东西在互联网出现之前,就已经基本被人们遗忘了。如果你喜欢响尾蛇,请检查M80和铜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