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蒙特卡洛是一款奇怪的现代轿跑车

时间:2021-11-16 22:10: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蒙特卡洛是一个非常昂贵的地方,欧洲所有最富有的人都聚集在这里。此外,这是一个奇怪的雪佛兰轿跑车的名字,你可能会忘记。

雪佛兰蒙地卡罗是一款奇怪的现代化双门跑车

我们更喜欢1987年的黑色蒙特卡洛SS跑车,它有一个小悬架和漂亮的车轮。20世纪70年代的汽车看起来也不错。然而,自2000年代以来,蒙特卡洛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东西。它很丑,所以大多数人都想忘记它曾经存在过。

然而,YouTube艺术家TheSketchMonkey认为2001年的蒙特卡洛看起来很有趣,可以作为现代机器复活。于是,他着手研究二十年前的缺陷,给我们带来了现代版的2021。

那个时代的蒙特卡洛是基于黑斑羚的两扇门。它不像那个时代的卡马罗那样受欢迎。然而,蒙蒂就像一团融化的奶酪,没有足够的性能证明来支撑自己。

雪佛兰蒙地卡罗是一款奇怪的现代化双门跑车

我们认为,自2000年代初以来,这些景点大多已经被人们遗忘,它们都有不幸的出租车远见。你想要丰田索拉拉吗?还是同一款雅阁Coupe?也许不是。

我们认为这位艺术家没能把蒙特卡洛汽车变成现代汽车是非常不寻常的。渲染图看起来像是有人改装了这辆特别的雪佛兰,增加了更大的车轮和更好的保险杠。然而,没有详细的技巧将融化的奶酪变成美味的食物。唯一的优点是尾灯周围有一个很好的框架,尾灯被推到了一边。它看起来像卡姆巴克的现代风格。

雪佛兰蒙地卡罗是一款奇怪的现代化双门跑车

你想要奶酪斑点的大小吗?当然可以。这是第六代车,配备3.4升V6,标准输出180马力。其中一张照片(正在渲染)是一个SS模型,从3.8升V6发动机输出200马力。

他们确实有一台功率为240马力的增压发动机,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型号是300马力的5.3升V8。是的,这是前轮驱动汽车中的水平V8。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