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Y与奔驰AMGGLS63竞争

时间:2021-11-17 00:40: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凭借其对效率的持续而完美的解释,无论车身类型如何,电动汽车都被迫成为一些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辆。

传统上,众所周知,SUV在空中打滑时会受到影响。你不能指望拥有这种尺寸车辆的所有实用性,还能有效驱散气氛。到目前为止,人们已经愿意接受这种妥协,但随着电动汽车的出现,迫切需要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低空载意味着更高的效率,而更高的效率意味着更长的行驶距离。

特斯拉Model Y与梅赛德斯AMG GLS 63比赛

他们不需要前散热器格栅(因为没有大发动机冷却)的事实极大地帮助了电动汽车,因为它可以让设计师想出一个专注于切割空气的鼻子,而不是把它推到经典的复杂性。发动机舱。主要原因是特斯拉可以为Model Y跨界车获得0.23cd的阻力系数,这促使马斯克表示其质量和空气动力学性能仅比Model Y. Type 3轿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低8-10%。

另一方面,梅赛德斯-AMGGLS 63是SUV通常外观的经典范例。陡峭的前端、直立的挡风玻璃和长长的车身起初突然停下来。当然,它可能没有G-Wagen那么差,但它的造型离知名的砖还是不远的。

特斯拉Model Y与梅赛德斯AMG GLS 63比赛

幸运的是,它拥有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这是PatrickK hler的手工制造发动机),最大扭矩为612马力和627磅-英尺(850牛米),以及品牌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以应对空气动力学性能差和超重(超过5500磅或2500公斤)的致命组合。

特斯拉Model Y与梅赛德斯AMG GLS 63比赛

它的竞争对手特斯拉Y-model的重量也比它的4416磅(2003公斤)的汽车重,但它比GLS更苗条。它在480马力时的功率也很小,但我们都知道每一辆EV的派对绝招:一开始就能获得最大扭矩,车辆的大脑非常擅长以最有效的方式提供,从而让轮滑成为过去的现实。

快车道上的车手进行了三场正面对正面的四分之一英里比赛,但结果总是一样的,尽管车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发生了变化。你能预测会发生什么吗?也许吧,但看着它比在脑海中运行它更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