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2021现代i30NDCT自动确认

时间:2021-11-17 01:18: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i30 N在2021年的首批影像和初步细节已经发布,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选装件也已经确定。这将首次打开自动驾驶热卖舱口的市场范围。

预览2021现代i30 N,DCT自动确认

基于更新后的i30,2021款i30 N展示了修改后的外观风格和更新后的内饰。这些预览图显示了外观比以前更宽的前格栅,大灯被更薄的单元取代,带有新的V形日间行车灯。

我们还可以看到新的19英寸车轮。现代汽车表示,它们是锻造和轻型的,这将有助于减少簧下重量(节省14公斤)和增强驱动力。然后,在后面,我们可以看到重新设计的尾灯也采用了横向V形布局,下方有一个新的、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和一个更大的排气口。

预览2021现代i30 N,DCT自动确认

至于底层技术,现代汽车尚未概述其所有细节。不过预计会继续使用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输出可能会略高于目前202kW的输出。

动力总成最大的消息是增加了自动变速箱选项。这将是一个现代的新的八速双离合装置。它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括我们在国外Veloster N DCT上看到的“N Grin Shift”。这本质上是一个过高的功能。

该公司承诺将很快公布更多细节。现代还表示,2021款i30 N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当地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