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刷新2021年EclipseCross

时间:2021-11-17 01:52: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三菱汽车最终展示了2021款Eclipse Cross,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外形更加时尚,驾驶动力令人兴奋,舒适性得到提升。最大的消息是,它还将在一些市场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变体。

三菱在2021年刷新Eclipse Cross

2021 Eclipse Cross有显著的风格增强。前端采用了三菱标志性的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的改良版,体现了强度和安全性。新的前保险杠护板和刷新的照明布局完成了前部设计。

这一部分主要通过完全重新设计的舱口和后玻璃进行更新。Eclipse Cross标志性的立体尾灯向上向内延伸,外观稳定宽大,从而提升了外观。六边形尾门也是为了让人想起该公司标志性的后备胎造型。

三菱在2021年刷新Eclipse Cross

机舱内,全新的黑色内饰采用银色和浅灰色真皮座椅装饰,打造更加精致的外观。车门装饰也与汽车座椅的颜色相协调,使外观更具运动感。新的8英寸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系统已成为标准配置,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查看信息并简化操作。为了方便起见,屏幕已经移近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现在音量和旋钮结合在一起。过去用于许多功能的触摸板已经被移除,以在中央控制台上留下更多的存储空间。

然而,最大的消息是,PHEV动力总成已被添加到Eclipse Cross。随着世界上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欧蓝德PHEV的成功,新的Eclipse Cross使用了相同的双电机4WD PHEV系统,并修改了Eclipse Cross底盘的尺寸和重量。独特的PHEV架构包括前后大功率电机、大容量驱动电池和2.4升带单速行星变速箱的MIVEC发动机,可实现独特的快速、安静但强大的加速电动车。

Eclipse Cross继承了之前的车型,搭载了公司的1.5升MIVEC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MIVEC发动机采用了完全现代化的设计,全铝轻量化,完美平衡了看似显而易见的动力和效率的优先级。

三菱在2021年刷新Eclipse Cross

紧凑型涡轮增压器的使用在降低油耗的同时,还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涡轮的滞后性、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感觉和性能,直喷燃油和涡轮增压器的结合可以在所有道路和发动机转速下提供更高的效率。全新Eclipse Cross与八速CVT配合使用,优化驾驶动态,实现低油耗。

与发动机相连的是三菱电机的S-AWC系统,可以提供稳定的操控性和精准的操控,让驾驶者轻松自信地应对路况。麦克弗森前支柱和后多连杆悬架中的弹簧已经重新调整。Eclipse将S-AWC的性能与加长后悬架减震器(阻尼器)一起发挥出来,大大提高了机动性。

三菱表示,首批获得Eclipse Cross更新版本的地区将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1.5升版本将在一个月内到达。PHEV将在2021年密切关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