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Altima在2021年以鲜明的风格和智能的技术拯救汽车

时间:2021-11-17 03:01: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在2019年为Altima定价,这是其中型轿车的全新版本。它借鉴了概念车的外形和动力传输系统的一系列新技术和功能。

它肯定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有特色。现在是第六代产品。2019年的Altima比以前更低、更长、更宽。从2017年初开始,它还大量参与了Vmotion 2.0概念车的美学设计。

2019年日产Altima以鲜明的风格和精明的技术拯救轿车

有一个宽而深的格栅和一个独特的支撑C柱,这两者都在2019年被翻译成了Altima。引擎盖线条更清晰的压痕和较低的前扰流板也使汽车的外观更具侵略性和目的性,而超大的尾灯在形状和颜色上几乎和漫画一样夸张。

知道日产不能只关注款式,2019款Altima的价格也可以竞争。该系列从Altima S开始,售价23,750美元,外加895美元运费。它使用日产新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为前轮提供188马力和180磅-英尺的扭矩。

2.5升发动机将提供2019款Altima的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其实这是日产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起价25100美元,加上2019年Altima S的零售价。

2019年日产Altima以鲜明的风格和精明的技术拯救轿车

Altima SR、Altima Platinum和Altima Edition ONE也将提供第二台和新的发动机,起价为29,150美元(包括运费)。它是一台2.0升VC-Turbo,是汽车制造商首创的可变压缩直列四缸发动机。它可以在8: 1的压缩比和14: 1的压缩比之间切换,前者可以实现更高的性能,后者可以提高效率。虽然更小,但它仍然比2.5升更强大:248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

唯一的缺点是你不能和AWD一起拥有VC-Turbo,只能拥有FWD。很遗憾,因为日产和Altima之间的主要争论是——全轮驱动——它可以取代大多数家庭的跨界车。

标准功能包括8英寸触摸屏显示屏上的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8向电动驾驶座,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前碰撞预警和后门预警。日产安全盾360将在Rogue 2019上首次提供。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动后制动、车道偏离警告(LDW)、基于雷达的盲点警告(BSW)、后方交叉交通警告(RCTA)和远光灯辅助(HBA)。

2019年日产Altima以鲜明的风格和精明的技术拯救轿车

其他选项将包括19英寸车轮、带九个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频系统和SiriusXM驱动的NissanConnect服务。后者让你可以通过手机、亚马逊Alexa或谷歌助手远程控制新Altima,如启动和停止引擎、锁上门和解锁、获取代客报警等。日产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ProPILOT Assist也将提供车道保持辅助。

最后,还有一辆日产汽车。2019年Altima Edition ONE将基于铂金VC-Turbo进行装饰,但包括日产礼宾服务。这辆车只能限量出售。它将配备皮革装饰,Bose立体声,天窗和ProPILOT Assist系统,将有3年27/7的现场助理,可以帮助您预订晚餐和获得活动门票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