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在20世纪60年代可能被称为“福特牧民”

时间:2021-11-17 05:56: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离布朗科的复兴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需要强调的是,福特从牧民的几个重要领域汲取灵感,开发了一款中型多功能车,与Jeep牧民竞争。屋顶很明显,但蓝色椭圆形并不止于此。

福特野马在1960年代可能被称为“福特牧马人”

在牧民领地拥有比Rubicon轮胎更好的最大轮胎,再加上侮辱,福特汽车公司选择了固特异牧民领地的lt胶鞋。如果你还记得F-150猛禽和游侠猛禽都配备了BF古德里奇轮胎,这是最奇怪的。

首席运营官吉姆吉姆法利的报价表格是野马和牧民竞争最明显的例子。大约一个月前,他在一次汽车发布会上表示,福特是吉普车销量最大的品牌,2021年的Bronco车型“优越得多”。

福特野马在1960年代可能被称为“福特牧马人”

法利和其他官员没有向他们提及牧民的灵感,但这与帕莱在迪尔伯恩汽车制造商私人档案中的官方文件相比相形见绌。从用作故事主图的蓝纸可以看出,“牧民”是20世纪60年代原始野马的备选名称之一。

哈格蒂负责通过Cameron Neveu的镜头找到这份文件,并列出了开拓者、探索者、卡瓦列罗、布拉沃、定制、高乔、鲁斯特勒、Sprint等铭牌。现在,想象一下,如果福特选择了牧民,从20世纪60年代到今天会发生什么。Jeep会一直卖CJ名字的民用版到1986年吗?

福特野马在1960年代可能被称为“福特牧马人”

回想起来,你知道Jeep品牌的标志性格栅不是Willys-Overland设计的吗?福特汽车公司负责其扁平引擎盖,但出于某种原因,威利斯保留了基本设计的许可证,该许可证在战争期间被授权给福特生产。

无论你代表谁,野马和牧民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一直携手并进。Bronco的复兴对吉普车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由于推出了更多的标准功能、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和392 HEMI V8发动机,485马力,吉普车被迫让牧民变得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