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N系列首次以201马力亮相

时间:2021-11-17 07:07: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伊兰特N系列的到来为汽车客户提供了更多运动的选择。新的迭代有一个更强的身体和额外的功能来支持曲折的外观。

现代伊兰特N线首度亮相201马力

伊兰特N系列采用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01马力(149千瓦)和195.2磅-英尺(265牛-米)的扭矩。客户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硬条悬架和更大的前制动器有助于驾驶体验。

该系列的外部有一个比普通汽车更薄的格栅。修改后的下面板在拐角处有一个梯形入口。镜子和侧裙上的一些黑色装饰营造出微妙的色彩对比。

现代伊兰特N线首度亮相201马力

在后部,扰流板集成在后甲板上。还有一个小扩散器和一对镀铬排气口。

n以18英寸车轮为例。这两种音色设计使用了黑色和金属的混合,辐条也很有质感。

在内部,伊兰特N系列配备了带皮革枕头的运动座椅。司机抓住了用金属辐条包裹的真皮方向盘。整个船舱里有一些金属装饰品。

现代伊兰特N线首度亮相201马力

跑车还配备了驾驶员辅助技术。它包括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远光灯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盲点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

现代汽车尚未提供伊兰特N线何时抵达或费用多少的具体细节。不过,该公司正在确认索纳塔N系列也将在2020年问世,更大的汽车将使用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