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2020赎回:更多细节的修订旗舰发布

时间:2021-11-17 07:47: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起亚在英国发布具体规格之前,已经发布了更新后的斯汀格的更多细节,并宣布了发布日期。

目前跑车只有一套动力总成,Stinger GT S的双涡轮增压3.3升汽油V6将保留。目前,Stinger的2.0升涡轮汽油和2.2升柴油发动机仅售一空,待改装版到货后将在欧洲停产。

汽油V6受益于新的可变排气系统,该系统使用蝶阀根据驾驶模式增加或减少声音。排气也略微增加了3bhp的功率,达到了368bhp。

Stinger的设计也进行了改进,通过微小的外部修改和升级机舱来强调其“格伦托里斯莫特征”。

在车头,起亚重新设计了Stinger的LED大灯,使其在夜间显得“更暗、更时尚”,汽车的尾灯也延伸到了汽车的整个宽度。后转向信号灯经过重新设计,以模仿检查标志。

起亚Stinger 2020改款:修正旗舰的更多细节发布

现代汽车集团产品总监托马斯普拉德拉(Thomas Pradela)表示,Stinger仍然是我们最关注驾驶员的汽车,能够以舒适和时尚的方式进行长途驾驶。

买家将能够指定宽孔银排气喷嘴和后扩散器。起亚还试图增加两种新的铝合金车轮设计(18英寸和19英寸),以提高性能。

起亚将提供两种新的外包装:深色包装和黑色包装。后者仅限于北美。然而,黑暗包装将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市场上提供顶级变种的毒刺。它增加了光滑的黑色扩散器细节,黑色宽孔排气喷嘴,和深色斯汀格尾门标志。

起亚Stinger 2020改款:修正旗舰的更多细节发布

机舱更新的重点是升级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技术。可选的新10.25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具有分屏功能,可以带来多连接蓝牙和语音控制等功能。配备了新的、更薄的边框八英寸触摸屏,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大仪表显示屏(最大4.2英寸)是标准配置,可选的7英寸显示屏具有“生动的图形”。

提供了进一步的联网汽车功能,包括(特定于市场的)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驾驶员辅助套件也完全更新了新功能。

虽然斯汀格内部空间的其余部分基本没有变化,但新材料声称会使机舱更加豪华。方向盘和数字仪表显示屏增加了镀铬饰面,根据车型规格,现在可以在仪表盘和车门上使用对比色缝线,仪表盘正面使用对比色黑色光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