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021RCF富士版是一款更轻更快的GT轿跑车

时间:2021-11-17 08:05: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你想过字母F对雷克萨斯意味着什么吗?

每一辆带有“F”标志的汽车都代表着更高的性能,这一点已经在富士赛道得到了汽车制造商的充分测试。这意味着IS F、RC F、GS F甚至LFA在到达全球经销商之前都已经通过了消防测试,所以字母F的意思是:富士。

所以,雷克萨斯推出特别版RC F富士版的时候,我们有点迷茫。为什么要在丰田的速度大厅里已经证明了价值的汽车上加上“富士”?想想法拉利LaFerrari。

嗯,这款独特的RC F其实是对赛道的特别致敬,雷克萨斯称之为“大师级升级”。

雷克萨斯2021 RC F富士版是更轻,更快的GT轿跑车

雷克萨斯表示,相比RC F,富士版更轻,功能更独特。现在,它与Brembo碳陶瓷制动器、钛排气装置和碳纤维空气动力学一起广泛使用。雷克萨斯声称,有了它,富士版不仅仅是一个外观套件,它将在3.96秒内从097公里/小时加速RC F。标准的RC F可以在4秒内以0-97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除了大量升级,RC F富士版还会出现两种不同的色调:北极爆缎或云爆灰。前者(这是一种新的颜色)有独特的白色涂装工艺和半哑光效果,但它足够耐用,可以由雷克萨斯自动洗车。至于内饰,富士获得了带有Alcantara配件和红色碳纤维配件的Circuit Red真皮座椅,增加了运动感。

雷克萨斯2021 RC F富士版是更轻,更快的GT轿跑车

引擎盖下的2021款RC F富士版搭载的是5.0升自然吸气V8。它产生478 PS和535 Nm的扭矩。然后将其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f还受益于更高的最终传动比(与之前的2.93相比为3.13),从而实现更快的加速和排放控制。

有兴趣得到RC F富士版吗?最好快点想,因为只能制造60台。每块手表都配有限量生产的MSTR自动机芯手表。每款时计都将带有RC F风格的元素,例如青铜表圈、表带上的红色缝线、富士赛道和F标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