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2在欧洲获得内置自动支付的EasyPark应用

时间:2021-11-17 08:57: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由于上个月的两次召回,Polestar 2备受关注,但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对车主和潜在客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Polestar 2在欧洲获得内置自动付款的EasyPark应用程序

Polestar和停车技术公司EasyPark共同为Polestar 2开发了一个集成停车应用程序。EasyPark应用程序已集成到Polestar 2的安卓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中。据说可以通过自动缴费提供轻松省心的停车体验。

“借助EasyPark,我们开发了有意义的汽车应用,可以增加真正的价值。Polestar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思说:“这将使你的生活更加愉快和无忧无虑。

Polestar 2在欧洲获得内置自动付款的EasyPark应用程序

内置应用程序的主要优势是,在与EasyPark兼容的停车区域,无需停车收费表或智能手机即可支付停车费。这将启用“自动停止”等创新功能,当汽车离开停车位时,自动停止停车。结果,用户只为停车时间付费。

“这次合作非常令人兴奋,我们希望通过Polestar让停车的未来成为现实。我们相信用户会重视与我们的应用程序无缝集成的其他用户界面,”易园集团首席执行官Johan Birgersson说。

EasyPark是欧洲最受欢迎的停车应用,用户超过1000万。它可以用来支付来自20个欧洲国家/地区的2000多个城市的街道、空地和车库的停车位。EasyPark车载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带有EasyPark的Polestar 2车辆上独家下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