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凯迪拉克LyriqEV发布:令人印象深刻的系列未来风格

时间:2021-11-17 09:14: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凯迪拉克参加豪华电动车派对可能有点晚了。与福特、奔驰和奥迪竞争的公司都提供了自己的选择,但至少它的风格已经出现。经过五个月的预告片和照片,全新凯迪拉克Lyriq电动跨界车今天首次亮相,继承了同名的时尚理念。

2023年凯迪拉克Lyriq EV发布: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未来派的风格

凯迪拉克Lyriq是该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也是通用汽车首款采用全新模块化电动平台的产品,配备了该公司的Ultium远程电池。Lyriq的100千瓦时设置可以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高达19 kW的二级充电速率,以及超过150 kW的DC快速充电。

凯迪拉克表示,在性能方面,Lyriq将采用标准的后轮驱动配置和“性能”全轮驱动选项。此外,由于Ultium电池组的位置与地面一样低,重量平衡接近50/50,因此Lyriq也应该具有良好的操作性能。该公司没有透露Lyriq将产生多少电力。

2023年凯迪拉克Lyriq EV发布: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未来派的风格

视觉上,Lyriq采用了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将独特的“格栅”与独特的照明元素、保险杠上的多个通风孔以及非常纤细的垂直大灯相结合。尾部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灯光元素。传统尾灯位于车身上部,而下角LED则较低。据我们所知,其中一些功能(如大灯和后视镜)还没有投入生产。凯迪拉克表示,这里的Lyriq是原型机,大概完成了85%。

2023年凯迪拉克Lyriq EV发布: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未来派的风格

在内部,Lyriq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器之一。前中有一块33.0英寸的对角线LED显示屏,这是一块从方向盘背面延伸到仪表盘中央的巨大屏幕。巨大的屏幕可以显示超过10亿种颜色,并提供电池充电和监控读数、增强现实平视显示、远程停车和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