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宣布越野 Crosstrek 的定价

时间:2021-11-17 10:32:13来源:
导读 这家品牌的新闻服务机构公布了 2022 年款斯巴鲁 Crosstrek 越野旅行车版的价目表。平均而言,价格上涨并不像人们预期的那么大。继一个

这家品牌的新闻服务机构公布了 2022 年款斯巴鲁 Crosstrek 越野旅行车版的价目表。平均而言,价格上涨并不像人们预期的那么大。

继一个月前展示WRX 旅行车之后,斯巴鲁刚刚在推出了全新的 Solterra EV 跨界车,但如果这些实用的家用车都不符合您的喜好,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其中之一是斯巴鲁 Crosstrek,它有普通版和混合版。该车型的 2022 版即将上市销售,斯巴鲁刚刚公布了它的定价。幸运的是,您不会为最新的旅行车支付更多费用,因为混合动力和常规车型的改装价格只会适度上涨。

常规 Crosstrek 现在起价为 200 美元,起价为 22,445 美元,而混合动力车型的起价为 300 美元,基本价格为 35,645 美元。

和以前一样,Crosstrek Hybrid 可享受 4,502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计划,或在某些州提供高达 1,500 美元的退税。

Crosstrek Premium - 比基本型号高的一种变体 - 起价为 23,595 美元,运动版现在起价为 26,795 美元。然后你会得到限量版,售价 28,295 美元。Crosstrek Hybrid 是一款独立车型,只有一个装饰,提供类似于 Crosstrek Limited 的功能。

基础版 Crosstrek 配备 2.0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52 马力,而运动版和限量版车型配备 2.5 升发动机,功率为 182 马力。该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配备 2.0 升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这里的总功率低于额定输出为 148 马力的基本型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