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克里斯·拉布罗伊的幻想变成了现实

时间:2021-11-17 10:32:13来源:
导读 之前,您可能没有听说过 Chris Labroy 的名字,但您可能对他的作品很熟悉。这位来自英国的痴迷于汽车的数字插画家以其非凡的作品充斥着

之前,您可能没有听说过 Chris Labroy 的名字,但您可能对他的作品很熟悉。这位来自英国的痴迷于汽车的数字插画家以其非凡的作品充斥着整个网络(一定要谷歌它并欣赏它)。是的 - 几乎所有这些都以渲染的形式存在。除了一个。

三年前在 Chris 的 Instagram 上发布的天鹅、鸭子和火烈鸟角色的古董 911 形象深深地融入了保时捷员工的灵魂中,以至于他们坚定地决定用金属和塑料来体现这一理念——除了他们选择了新生代。艺术品的创作恰逢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周年。第一辆在天朝正式实现的保时捷是 996 后部的 Nin-11。

克里斯在观看 Top Gear 一期杂志时萌生了去皇家艺术学院的念头,其中主持人参观了这家特定的教育机构。

保时捷和 Chris Labroy 之间的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有利可图的故事。毕竟,这里的炒作集中是疯狂的。公司承诺:未来,不仅可以在 的故乡欣赏天鹅车。不寻常的 996 计划在世界各地的各种画廊和博物馆展出。顺便说一句,创始人本人是斯图加特公司的忠实粉丝,在空闲时间他驾驶保时捷 718 Cayman GT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