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庆祝第 50 百万辆卡罗拉特别版

时间:2021-11-17 10:32:15来源:
导读 丰田为国内市场准备了特别版卡罗拉,以纪念该车型的第 5000 万个车型的发布。被称为卡罗拉风格 5000 万版的新奇车型具有装饰元素、可用

丰田为国内市场准备了特别版卡罗拉,以纪念该车型的第 5000 万个车型的发布。被称为卡罗拉风格 5000 万版的新奇车型具有装饰元素、可用配件的扩展列表和独特的车身颜色:该车可以订购金属板岩灰色、军岩金属棕色和贵金属灰色。特殊卡罗拉的起价为 283 万日元(约合 24,850 美元)。

与标准 Toyota Corolla 的不同之处包括带有哑光黑色饰面的 17 英寸车轮,这些车轮包含在基本设备列表中,扰流板,以及机舱内的运动座椅和金色装饰,包括仪表板周围、通风口等门卡。

Corolla Style 50 Million 提供轿车、掀背车和旅行车车身,并配备无可争议的混合动力装置。它包括一个 98 马力的 1.8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个 72 马力的电动机。

如今,丰田卡罗拉在全球 150 个国家设有代表处,在、巴西、委内瑞拉、中国、巴基斯坦、南非、、泰国、越南、土耳其、和英国的 12 家工厂生产。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每 30 秒,世界上就会售出一辆卡罗拉,这款车型继续保持着最大规模汽车的称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