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谢尔比眼镜蛇谢尔比眼镜蛇是定制版

时间:2021-11-17 12:25: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你想把你的汽车历史停在车库里,那么这辆65年的谢尔比眼镜蛇可能就是你想要的车。

而且,你可以在车库汽车沙漠发布的广告中发现,多年来,眼镜蛇的价格比其他拍卖的眼镜蛇要低得多,因为它的价格可能接近15万美元。

这款谢尔比眼镜蛇(Shelby Cobra)是定制版本

Shelby Cobra 427于1965年推出,售价仅为7500美元,但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现在售价在80万到200万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所列配置和找到的难度。

所以,是的,价值15万美元的眼镜蛇当然令人惊讶,尽管这里有一些值得一提的东西。

首先,这款1965年的Cobra搭载的是557 ci(9.1 L)发动机,而不是427 ci(7.0 L)发动机,按照车库的车来算,能产生800多马力。这辆车声称发电厂是因迪奥建造的,使用了新的电动燃油泵、水泵、油冷却器和带特殊风扇的变速器冷却器。还有一个定制的油箱和威尔伍德14英寸6活塞制动器。

这款谢尔比眼镜蛇(Shelby Cobra)是定制版本

这辆车表面涂黑,车库声称其实是黑色动力涂料,价格不低于3000美元。如图所示,cobra还具有一次性定制车身和带有定制灯的内饰的功能。

至于排气,销售公司表示,“这是一位除了f1和纳斯卡排气管什么都不做的绅士为这款车做的。”不用说,这是没有证据的,所以我们甚至不知道这位神秘的绅士是谁。

这款谢尔比眼镜蛇(Shelby Cobra)是定制版本

当然,这款谢尔比眼镜蛇值得一试,尽管在决定这辆车是否值得之前,你应该联系车库了解更多关于几乎所有细节的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