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A110在驼鹿测试中挣扎

时间:2021-11-17 13:54: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为娱乐而设置的汽车在障碍赛或驼鹿测试中表现不佳。包括全新的Alpine A110跑车。但这是好事,对吧?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跟踪km77的“机动回避”试验。说实话,对于A110出现问题,我们并不感到意外。仅举几个例子,日产Pulsar是你能买到的最平淡无奇的车之一,性能比高尔夫GTI还要好。同样,你可能认为i30 N比i30 Fastback更好地粘附在沥青上,但事实并非如此。

高山A110在驼鹿测试中挣扎

所谓的驼鹿测试(即使西班牙没有驼鹿)旨在模拟如果你不得不突然避开车道中间的障碍物,撞上迎面而来的汽车并返回时会发生什么。后端保持种植方向快速但非常稳定地变化。但这就是无聊的定义。

高山A110在驼鹿测试中挣扎

Alpine可能已经将ESP设置为以安全和防滑的方式运行,但您将不得不处理现代的Tiburon。A110的速度为77公里/小时,完全错过了最后一组锥体,偏离了理论路线,这意味着它将在现实世界中坠毁。

高山A110在驼鹿测试中挣扎

当汽车以75公里/小时的速度通过测试时,它仍然会“意外”滑行。该杂志称,即使在保姆应该工作的正常驾驶模式下,他们也不会干预阻止汽车打滑。然而,结果并不全是坏的,因为Alpine在高速回转比赛中表现出色。

目前,这款铝制保时捷Cayman竞争对手的设备包括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50马力,没有区别。我们怀疑300 HP的“杯”版本会更稳定,更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