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莲花跑车其实就是1985年的丰田卡罗拉

时间:2021-11-17 15:28: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莲花品牌执行一个完全不同的内涵。在某些情况下,名字中的字母可能会转化为许多机械故障(通常是严重的机械故障),但对于其他人来说,一级方程式车队已经使吉姆克拉克、马里奥安德烈蒂、艾默生菲蒂帕迪和许多其他车手赢得了世界冠军。无论如何,这款名为Locost Seven的自制工具车的灵感来自莲花的原始车型,并于1985年由丰田卡罗拉提供动力。

这辆莲花跑车实际上是1985年的丰田花冠

Locost没有沿用烦人bug的名字,但实际上意味着它是Lotus的“低成本”解释。该车目前在汽车和竞价市场销售。它由卡罗拉的1.8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为后轮产生约120马力(91千瓦)。当然,这不是布加迪威龙,但由于它的重量很重,丰田发动机的动力可能比你想象的更强。

在我们评论之前,很多人可能会说这款车型属于卡特勒姆。虽然现在可能是这样,但是Lotus 7排名第一,从1957年到1973年,之后Caterham购买了这些权利。

这辆莲花跑车实际上是1985年的丰田花冠

“哈!这件事很有趣。很难相信20世纪80年代的卡罗拉就潜伏在它的下面,但由于它的相对可靠性和后轮驱动底盘,它确实是建造的起点,”《汽车与标价》的创始人、受人尊敬的汽车记者道格德维托说。

虽然从照片中判断Locost的结构完整性是不公平的,但从正确的角度来看,风格还是可以保持得很好的。粗糙的边缘无处不在,但它仍然保留了原车所有正确的设计线索:侧出风口排气、前轮罩和露天驾驶室。

无论车辆的适用性和完成度如何,很明显,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坚持的简约和轻量化精神一直存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