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众ID.4将于2022年从德国埃姆登工厂抵达

时间:2021-11-17 19:26: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即使在这个动荡的时代,大众也需要尽可能保持全新的电动交通路线。好消息——这个策略虽然缓慢,但肯定会实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北海的一个小镇埃姆登宣布了新电动汽车的营业额。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从2022年开始在那里生产新的ID.4跨界车——紧随最畅销的帕萨特和最近重新设计的Arteon之后。

欧洲大众ID.4将于2022年从德国的Emden工厂抵达

该公司已宣布将开始将埃姆登工厂改造为电动汽车枢纽,首批电动汽车计划于2022年离开新的电动汽车组装车间。当然,我们感兴趣的真正原因是埃姆登工厂是大众将在这里制造一款未披露ID.4电动SUV的消息。几个月前,2017年上海车展展出的ID Crozz量产版发布了,但还是被伪装覆盖。

欧洲大众ID.4将于2022年从德国的Emden工厂抵达

这是大众历史上首款专用电动跨界车,与唯一一款其他量产衍生车型——大众ID.3共享其MEB架构,投资高达10亿欧元,下萨克森州的生产基地不仅将在2022年交付ID.4,还将交付许多其他电动车型,使电动汽车总产能达到30万辆。

在Emden站点成为专属电动车站点之前,大众宣布将继续生产成功的帕萨特中型车型(轿车和房地产)以及新发布的Arteon和Arteon Shooting Brake。大众有望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供应商之一,对此非常感兴趣。

欧洲大众ID.4将于2022年从德国的Emden工厂抵达

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发布不少于20款以大众同名品牌命名的新电动汽车。他们还希望到2024年,在自己的电动汽车战略上投入约110亿欧元,并在此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的转型。生产基地:兹维考、埃姆登、汉诺威、祖文豪森和德累斯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