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年福特BroncoV6发动机选项得到了TeaserVideo的确认

时间:2021-11-18 03:46: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早在2019年11月,YouTube上的福特性能频道就上传了一段非常有趣的Bronco R比赛的原型视频。58秒的片段有EcoBoost V6的清晰声音,但蓝色椭圆形让嘴唇始终紧闭也是可以理解的。

由Teaser Video确认的全新2021福特Bronco V6发动机选装件

今天,福特在社交媒体频道上传了新的预告片。这一次,7月13日,我们将展示三缸和四缸Bronco Sport的生产车型。

就口号而言,《野性:降临》可能会被认为是装腔作势,尤其是当你发现视频中没有一张全新Bronco的镜头时。不过,V6评分又回来了!

相比Bronco R中的EcoBoost,发动机更加动感活泼,听起来很像福特在探索者st中使用的3.0升发动机还是Edge ST跨界车和F-150皮卡的2.7升发动机?

由Teaser Video确认的全新2021福特Bronco V6发动机选装件

不管是什么,Dana员工间接确认,福特将提供两种V6选择,在新款Bronco上安装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标准发动机。

就像Jeep牧民4xe一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得到了证实。

如果搭配两个V6发动机中较大的一个,PHEV无疑将是最强大的Bronco。没有任何电气辅助,3.0升EcoBoost选项将被证明是绰绰有余。

由Teaser Video确认的全新2021福特Bronco V6发动机选装件

500转时的功率为400马力,3500转时的扭矩为415磅-英尺。ExplorerST是一款中型多功能一体SUV,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仅次于Bronco。像上一代产品和60年代的原创产品一样,我们处理的是框架结构。

最后,有传言称福特还将增加猛禽版野马。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但一些内部人士告诉YouTube频道RevMatchTV,3.0升V6是猛禽的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