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起亚Sedona看起来很像这个韩国市场的狂欢�

时间:2021-11-18 05:13: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6月底,起亚分享了2021年即将到来的一年Sedona小型货车的照片,显示全新魁梧的外观比小型货车更适合卡车。

澄清一下,这些图片展示了Sedona在韩国市场的地位,被称为“嘉年华”。起亚决定在汽车行业词典中增加一个新的短语来更好地描述事物:“通用汽车”(GUV)。

我们一眼就知道它看起来像三排SUV,不是我们习惯的小型货车,但是滑动门和低驾驶高度是致命的受害者,这是经典之举。

设计绝对是方的,但这是好事。起亚的“虎鼻”格栅采用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丰富。格栅内部是镀铬菱形图案,带有远光灯。

侧面轮廓做成了直箭头形状,现在有了菱形的镀铬C柱,包围着后窗。

如今,这款全宽后尾灯的制造商似乎在后面疯狂奔跑,因为中间有起亚标志。

唯一的预告片是这些图像,所以我们不确定方形的盖子下可能隐藏着什么动力总成。21塞多纳可能会继续使用目前的276马力3.3升V6;否则,它可能会升级到碲化的3.8升V6,可产生291马力。

嘉年华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末在韩国销售。不久之后,它将在北美以赛多娜的身份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价格和动力系统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