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技术开发负责人

时间:2021-11-18 07:21: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调整了开发部门:开发董事会成员Hans-Joachim Rothenpieler应其要求离职,奥迪CEO Markus Duesmann接任品牌技术开发负责人,即日起生效。

奥迪新技术开发主管

总部位于英戈尔斯塔特的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了这一消息。杜斯曼将由两名经理提供支持:一名首席运营官(负责协调开发人员的日常业务)和一名首席过渡架构师(负责奥迪的开发)。奥迪本身在声明中表示,杜斯曼将在重组中特别关注工艺质量。

奥迪股份公司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也是奥迪监事会主席,感谢即将离任的罗森斯皮耶勒发展总监在集团任职34年。Diss说:“大众、宾利、斯柯达以及最近奥迪的很多车都有他的签名。”“监事会感谢汉斯-约阿希姆罗滕皮耶勒在奥迪股份公司34年的成功工作,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我坚信,马库斯杜斯曼将基于奥迪“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愿望,加速转型。(技术进步)”

奥迪监事会副主席、总务委员会主席Peter Mosch也对Rothenpieler表示感谢,他“在经历了动荡时期和多次人事变动后,保持了整个开发团队的稳定”。Rothenpieler在2018年仅用了6年时间就成为奥迪第五发展董事会成员。

4月1日起,杜斯曼只担任奥迪管理委员会主席,工程师还负责整个集团的研发。不过,由杜斯曼、首席运营官、CTA组成的开发部新架构听起来可能不像现在这样:根据汽车公司的信息,在找到合适的接班人之前,杜斯曼只会暂时领导开发部。

此外,奥迪监事会的另一项决定表明,从长远来看,杜斯曼将不再是发展委员会的成员。监事会批准成立一个新的部门,该部门将管理目前有65款车型的车型系列,并将高级平台电气(PPE)项目公司作为一个独立的部门。杜斯曼将成为发展委员会的成员,并将领导新部门的各个工会。未来,管理委员会主席还将直接负责品牌在中国的业务——这一任务此前是奥迪财务部的一部分。

目前的车型系列机构于2016年在奥迪推出,并将随着新部门升级。未指定的系列业务单位将拥有并管理该产品。然后,它将在内部充当技术开发的客户。在谈到新的业务部门时,杜斯曼表示:“此次重组增强了整车项目业务和整车系列的战略重要性。”“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加专注于公司内部的产品。”

杜斯曼在担任管理委员会主席的短短三个月内担任了许多重要职位,负责集团发展、中国业务和奥迪发展(包括新的业务部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