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之旅第一次公开亮相1

时间:2021-11-18 08:35: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世界都等GMC悍马EV等了挺久,上周终于出来了。虽然它还没有上市,但许多YouTube用户有机会自己检查,最新的是Speed Phenom。

首次公开看到GMC悍马EV Edition 1

在这个片段中,我们将进一步了解创新的全电动皮卡的外观和内饰,这将带来一些壮观的越野能力。

这个片段的大部分内容都聚焦在悍马EV的机舱上,机舱内装有许多有趣的月球启发式复活节彩蛋,比如尼尔阿姆斯特朗在月球留下的脚凳上留下的足迹。即使车辆只是低速进出机库,我们也有第一次机会看到它移动。尽管如此,毫无疑问,悍马电动车将在道路上有着不可否认的存在。

所示原型代表悍马EV Edition 1的代表性版本。这款车型将是第一款进入市场的产品,预计2021年秋季开始生产。第一版起价为112,595美元,所有示例都将具有与原型相同的内部和外部饰面,包括Ghost White油漆。

第1版由三个电机驱动,可产生1000马力的功率和11500磅-英尺(15592牛米)的扭矩。通用汽车没有说明电池组的容量,但表示卡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350英里(563公里)。当特殊的“自由瓦特”用于启动控制功能时,它也将能够在三秒钟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