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初创公司H2X将建设FCEV

时间:2021-11-18 09:46: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H2X正在计划一系列本地生产的燃料电池汽车。这家新成立的公司来自新南威尔士州,其首款车是一款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SUV,名为Snowy,将于2022年上市。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H2X将建造FCEV

该公司发布了白雪公主的渲染图,以一个水电站项目雪山命名。H2X还计划开发其他氢动力汽车,如出租车和拖拉机。到2025年,H2X计划雇佣5000名员工,生产2万至2.5万辆汽车。第一年的目标是3700辆汽车。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埃尔文集团和登佐有限公司是这家初创公司的幕后黑手。Denzo参与了各种能源和氢项目。阿尔文集团的利益是不同的:该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混凝土生产商之一,其运输链,除其他外,希望零排放。根据H2X的新闻稿,埃尔文还在研究澳大利亚研发的电解槽,计划今年投产。

这家初创公司吸引了经验丰富的汽车经理。首席执行官布兰登诺曼曾在奥迪、大众和宝马等公司工作。动力总成负责人Peter Zienau曾参与通用汽车和萨博的电动和混合动力项目,首席技术官Ian Thompson曾在Lotus、沃尔沃、欧宝、阿斯顿马丁和特斯拉等公司工作。该工厂将建在新南威尔士州肯布拉港,该港足够大,可供汽车运输商使用,并且靠近当地供应商。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H2X将建造FCEV

诺曼说:“我们有大量资金来开发汽车,并让第一对夫妇的汽车进入市场。“随着澳大利亚许多绿色能源项目的发展,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将重要的制造业业务带回澳大利亚。”

自从通用汽车在2017年停止生产霍尔登汽车(当时丰田和福特也关闭了它们在当地的工厂)以来,在这个晒黑的国家,没有一家当地制造商称其为澳大利亚。如果H2X能够执行其计划,将意味着澳大利亚汽车工业的(电气)重启。

H2X表示,最初,这些车辆的80%将在澳大利亚制造。剩下的20%将部分由德国技术制造:燃料电池将由埃尔灵克林供应。车辆的核心是在亚洲预组装的底盘,上面将安装澳大利亚制造的车身。有了这种预制架构,H2X希望保持较低的开发成本,减少开发时间,以便更早地将车辆推向市场。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H2X将建造FCEV

雪域的第一个技术规范已经公布:电动SUV在前轴上配备了一个190 kW的电机,可以在6.9秒内加速到100 km/h。ElringKlinger的燃料电池将产生60千瓦的功率,并由一个容量为5公斤的氢气罐提供动力。根据NEDC数据,H2X的预期射程为650公里。此外,H2X车辆将配备Skeleton Tech提供的超级电容。超级电容器将用于有效储存制动过程中获得的能量。

该公司还提出了另一项创新,名为“暂停能量捕获”。该系统是一个可再生的悬挂系统,可以将底盘的动能转化为电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