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讴歌 RDX 的第一次驾驶评测

时间:2021-11-18 10:24:46来源:
导读 洛杉矶-讴歌的最近的全新车型-的TLX和MDX- thwacked我们的额头权威,让我们知道,讴歌作为豪华和性能的品牌是很好,真正回到了伟大的形式

洛杉矶-讴歌的最近的全新车型-的TLX和MDX- thwacked我们的额头权威,让我们知道,讴歌作为豪华和性能的品牌是很好,真正回到了伟大的形式。重新设计的RDX试图在 2019 年做同样的事情,虽然这是一次高于平均水平的大修工作,但它并没有像TLX和MDX那样强烈地打动我们。

现在,2022 款讴歌 RDX来了,它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以尝试增强驾驶体验,并确保它在技术或奢侈品方面不会落后于其他讴歌产品。一个遗漏,也是一个很大的遗漏,是继续缺乏 S 型变体。两者的TLX和MDX提供了一个高性能的S型版采用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RDX继续没有这样的模式去在2022年这是一个耻辱,因为RDX的小尺寸意味着它可以作为一个优质的平台,为性能跨界车与宝马 X3 M40i、梅赛德斯-AMG GLC 43和奥迪SQ5等其他车型竞争。

这并不是说讴歌忽略了 2022 年的驾驶体验。一项性能改进来自于高级装饰上重​​新调整的自适应阻尼器,在运动模式下更硬,在舒适模式下更柔软。此外,由于额外的隔音材料和增强的主动声音控制系统,机舱比以前安静得多。讴歌表示,标准车的 NVH 提高了 20%,而高级套件车的隔音效果甚至比 2021 年的车型提高了 30%。

通过查看新的格栅图案和更薄的镀铬格栅环绕,您将能够将更新后的 RDX 与预刷新版本区分开来。再往下看,你会注意到更大的侧进气口和新的雾灯设计。从后面很难看出任何东西是新的,但是仔细观察,除了 A-Spec 之外,您会在每个型号上看到重做的下部保险杠和矩形排气口——它挂在圆形双排气管上。一些新的车轮设计完善了外部更新,而内部则在较低的装饰中看到了铝饰边的新青铜色饰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