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iX配置器上线:EV 跨界车起价 84,195 美元

时间:2021-11-18 10:24:43来源:
导读 在宝马的iX时代已经正式开始,在纯电动crossover的配置去住价格。投标起价为 83,200 美元,不含 9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不含选项的总价

在宝马的iX时代已经正式开始,在纯电动crossover的配置去住价格。投标起价为 83,200 美元,不含 9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不含选项的总价为 84,195 美元。这笔钱购买了一辆双电机全轮驱动家庭马车,具有 516 马力和 564 磅英尺的扭矩,能够在 4.4 秒内将冲刺速度提高到每小时 60 英里,并且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300 英里。这笔款项也仅比汽油动力BMW X5M50i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高出 400 美元,后者的马力要大一点,速度也快一点。

iX 以 Shadowline 装饰标准开始,采用 20 英寸轮毂。售价 2,800 美元的 Sport 套装增加了深色透明尾灯并升级到 21 英寸轮毂,但当轮毂选项为 950 美元或 1,900 美元单点时,对于一些烟熏尾灯镜片来说,Sport 似乎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当然,绕过运动版让我们无法选择两种单独的油漆颜色Storm Bay Metallic 和 Aventurin Red Metallic,价格各增加 1,950 美元。这些油漆还需要一套 22 英寸轮毂,需要额外支付 950 美元,而不是通常的 1,900 美元。然而,获得优质油漆并需要购买更大的车轮实际上意味着在车轮折扣 950 美元后为深色透明尾灯支付 1,850 美元。有六种免费颜色,我们选择了 Blue Ridge Mountain Metallic 和 22 英寸 Aero Bi-Color 轮毂,全价为 1,900 美元。

在内部,宝马免费提供三种标准的 Sensatec 面料,价值 500 美元的石灰色超细纤维/羊毛混纺布选项,以及两种 Amido 或 Castanea Chestnut 穿孔皮革选项,价格为 2,450 美元。我们选择了阿米多。

在那之后,一切都与买家想要多少便利和安全有关。有 2,300 美元的便利套餐、4,000 美元的高级套餐、1,600 美元的动态处理套餐和 1,150 美元的豪华套餐。配置器中的一个警告说动态处理包将自动添加到从现在到明年二月构建的任何 iX 中,所以就是这样。我们选择了价值 1,700 美元的主动驾驶辅助专业版,它需要便利或高级套餐——我们选择了高级套餐——500 美元的前通风座椅,950 美元的辐射加热套件,以及 1,000 美元的带激光灯的自适应 LED 头灯,具有我们可能想要的功能由于基础设施法案签署成为法律,这一天能够解锁。还有一个价值 3,400 美元的 Bowers & Wilkins Diamond 环绕音响系统,带有 30 个扬声器,如果您真的不想听到 BMW 的交响乐 EV Natural Sounds,前排座椅中的2 个低音炮和 4 个低音振动器可以取代优质的 Harman Kardon 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