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批准 14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充电器和氢燃料

时间:2021-11-18 10:24:41来源:
导读 加州能源委员会 (CEC) 已批准一项为期三年的 14 亿美元计划,以帮助加州实现其电动汽车充电和加氢目标。CEC 表示,该计划于周一获得批

加州能源委员会 (CEC) 已批准一项为期三年的 14 亿美元计划,以帮助加州实现其电动汽车充电和加氢目标。

CEC 表示,该计划于周一获得批准,将支持州长 Gavin Newsom 的行政命令,即到 2035 年逐步停止销售新的汽油动力乘用车。

CEC 表示,2021-2023 年投资计划更新将清洁交通计划的预算增加了六倍,其中包括 2021-2022 年州预算中的 11 亿美元以及剩余的 2.38 亿美元计划资金。

“这些美元弥补了 2025 年的基础设施资金缺口,因此对于那些探索更清洁的交通选择的人来说,获得充电和氢燃料的机会不会成为障碍,”交通部首席专员帕蒂莫纳汉在一份声明中说。

CEC 表示,该计划的重点是零排放汽车基础设施建设,将近 80% 的可用资金用于充电站或加氢。

该计划包括用于轻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 3.14 亿美元、用于中重型零排放汽车基础设施(电池电动和氢)的 6.9 亿美元以及用于零排放汽车制造的 2.44 亿美元。

CEC 表示,11 月 19 日,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 将考虑一项 15 亿美元的清洁交通激励措施的补充提案,包括消费车辆回扣以及重型和越野设备投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