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1款福特野马GT

时间:2021-11-18 10:41: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今年春天,国际卫生危机爆发,大多数国家陷入全面封锁,世界几乎停摆。但是事情还是发生了,比如至少运行了两个新的shells记录——和两个新的记录。

这是2019年福特野马GT

4月初,4名身穿2019款奥迪A8轿车的小伙充分利用出行限制,创下了炮弹的新纪录:从纽约红球车库到加州雷东多海滩的波托菲诺酒店和码头,用时26小时38分钟。几周后的5月,弗雷德阿什莫尔创造了一项新记录:令人印象深刻的25小时55分钟。

在页面的底部,提供了一个新的视频,其中弗雷德解释了这张唱片是如何制作的,以及使他的表演与众不同的原因。然而,最重要的是确认杰瑞米克拉克森一直在谈论如何租到世界上最快的车。

弗雷德的福特野马在2019年跑了2800英里(4506公里)。GT是出租的。他也是自己跑,和其他任何尝试都不一样。他解释说,对他来说,比以前的司机平均更好的时间的唯一方法是尽量减少加油时间。

这是2019年福特野马GT

弗雷德带着陪同他的乘客去加油站时,并没有充当观察员或助手,而是或多或少地扒了车。他拆下了后座和乘客座椅、备胎和后备箱里的所有东西,换上了一个装满130加仑(492升)汽油的油箱。这样,他就可以不停地开车加油,除了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他遇到了一艘装满一切的特殊油轮。

弗雷德也选择在白天离开这座城市,这样他遇到的交通就更少了。在限行期间,他注意到大家周末还是会外出,所以尽量避免这种情况,选择工作日代替。

弗雷德在驾驶时将巡航控制设置为120英里/小时(193公里/小时),平均为108英里/小时(173公里/小时)。他坚持野马GT的速度不能超过159英里(255公里/小时),这并不是因为他没有尝试过。

这次比赛也不是没有问题,尤其是和警察的几次近距离通话。然而,弗雷德说,他和交警没有问题,和卡车司机也没有问题。他花了大约26个小时打破了之前的记录,在某个时刻,他几乎认为自己做不到。相反,他最终做得更好:目前炮弹的记录不到26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