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Jeep牧民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续航里程为25英里

时间:2021-11-18 13:07: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一些流行的电力,这是我们喜欢牧民。

在2020年我们第一次看到CES之后,Jeep终于在周四透露了2021年牧民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所有细节。我对此很满意。最终,一辆越野车可以真正挖掘25英里的续航里程——足够参加Rubicon越野赛——以及高速空转的扭矩和jeep的优势。

Herdsman 4xe由jeep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17 kWh电池提供动力。涡轮发动机的功率为270马力,扭矩为295磅-英尺,而e torque起动机发电机则增加了44马力和39磅-英尺。Jeep表示,牧民4xe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34马力和181磅-英尺,总功率为375马力和470磅-英尺。

2021年吉普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25英里的续航里程

这与Jeep牧民的其他发动机选项相比如何?挺好的。4xe绝对是同类发动机中最强大的。

除了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4xe只是一辆吉普车。它将提供基本的4xe,撒哈拉4xe和Rubicon 4xe车型。前两者均配有Selec-Trac分动箱,可实现全时四驱,低传动比为2.72: 1。Rubicon将获得更强大的Rock-Trac系统,配备全时四轮驱动和4.0: 1低速行驶范围。如果您想要标准的前后锁止差速器和77.2: 1的爬行比,请选择Rubicon。

2021年吉普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25英里的续航里程

4xe可以在30英寸深的水中行驶,具有出色的接近角、突破角和离去角以及较大的离地间隙。事实上,与未混合的车型相比,撒哈拉4xe具有更好的接近度和过渡角度。Rubicon的方法和突破角度基本保持不变。但这两款车型的离去角略有下降,Rubicon的离地间隙被打中。

然而,一个明显的问题是重量。根据车型不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重量从694磅增加到804磅。超重肯定会影响性能,尤其是在松软的沙地上。伙计们,准备好清空轮胎!

2021年吉普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25英里的续航里程

外观上,牧民4xe的拖车钩和徽章以酷炫的电蓝色亮点为特色。Jeep甚至说选中的复活节彩蛋会变成蓝色,所以要睁大眼睛。

将提供许多Jeep性能组件,包括与混合动力系统兼容的2英寸电梯,车主将能够从亚马逊获得240伏家用充电器。目前还没有关于4xe充电需要多长时间的消息,但我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的经验表明,充电需要2到3个小时。

目前还没有定价,但希望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揭晓。2021款Jeep牧民4xe车型应该会在年底前与经销商接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