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日:我们所知道的关于即将在埃隆·马斯克举办的活动的一切

时间:2021-11-18 13:25: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从百万英里电池、更多能源密集型设备甚至一些电力公用事业的潜力的消息来看,这是我们迄今听到的谣言。

随着9月22日特斯拉电池日的临近,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CEO埃隆马斯克下一个重大活动的消息。虽然我们可能对特斯拉汽车了解不多,但可能会有关于为其提供动力的电池的突破性技术的消息——或者该公司打算进一步扩展到储能业务。

仅仅几个星期后,我们决定把所有的内容放在一起,把活动中能看到或听到的内容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

硅纳米线阳极到底是什么?特斯拉在顶部发出了“电池节”的邀请,上面有奇怪的点和簇线,这促使专家推测我们在寻找这项技术的预告片。对于电池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突破,这似乎是迄今为止我们从电池日得到的最有可能的消息。马斯克很难预测,那么谁知道呢?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些更有趣的东西。

这项技术可以使特斯拉及其电池合作伙伴产生更高的能量密度(意味着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能量更大、寿命更长的电池是解锁更多平价电动车的金钥匙。

特斯拉电池日:关于埃隆马斯克即将举办的活动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电池日可能和电池有关,但马斯克也调侃说,我们也能看到汽车制造的重要新闻。据Electrek报道,马斯克计划谈论特斯拉计划如何在即将到来的柏林欧洲超级工厂制造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工厂将在那里进行“汽车核心技术的彻底重新设计”。他补充说,“电池日”将包括“特斯拉将在柏林做的事情”。

我们不知道特斯拉有什么特别的选择。但马斯克在参观施工现场时结束了他最近的评论,他说:“这将是第一次改造汽车的核心结构设计。”

马斯克上个月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谣言,称特斯拉实际上对电动飞机感兴趣。既然我们没有零证据支持这个理论,我们就不深入讨论这一点了,但马斯克所说的话本身就很迷人。他谈到了未来三到四年大规模生产400 WHR/千克电池的能力。过去,马斯克表示,这是电动飞机的一个可行门槛。

特斯拉电池日:关于埃隆马斯克即将举办的活动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但是,除了飞机,按照今天的标准,这个能量密度将是不现实的。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3的命中率在260 Wh/kg左右。想象一下Model 3的能量密度增加了50%,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马斯克宣布任何与这个目标相关的事情都是非常重要的。

到目前为止,这个特别的项目已经在谣言工厂流传了将近一年。如果特斯拉有话要说,那么“电池日”绝对是合适的时机。中国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确认准备跑124万英里,而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正是CATL。然而,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对电池做出任何正式的规定。

特斯拉可能有更好的为其当前和未来的车辆量身定制的东西,或者可能CATL的部门与它完全无关。至少,我们知道特斯拉曾经与研究人员合作,为数百万英里的电池铺平道路。

尽管CATL证实其准备生产100万英里的电池,但该公司进一步证实了与特斯拉合作开发无钴电池的报道。由于采矿周围的政治和人道主义环境,钴仍然是一种有争议的稀土材料。也很贵。

特斯拉电池日:关于埃隆马斯克即将举办的活动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相反,有传言称,CATL和特斯拉将专注于磷酸铁锂电池,尤其是中国市场。据悉,两家公司正在协商使用电池公司的“电池到封装”技术来弥补钴的短缺,这有助于增加能量密度和提高续航里程。我们没有关于这一发展的完整故事,所以我们可能会了解更多特斯拉在电池日使用钴的情况。

我们两次了解到特斯拉对欧洲电力行业的兴趣。也许“电池日”会为特斯拉的计划提供一些启发。今年

早些时候,特斯拉在英国申请了公用事业牌照,而本周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该汽车制造商已获得在西欧配电的牌照。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向德国目前的车主发送了一项调查,以了解促使他们从目前的能源供应商转变的原因。这家汽车制造商进一步询问了车主,询问他们是否要购买PowerWall,甚至允许特斯拉控制何时可以为其电动汽车充电。

这一切都与特斯拉的Autobidder计划有关,该计划目前在其澳大利亚电池农场运行。从本质上讲,它允许相关人员在不需要能源时将其卖回电网。专家认为,特斯拉不会自行打入公用事业业务,而是与各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合作,以利用电池来平衡整个电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