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工厂支持的配件可能会在特殊活动中亮相

时间:2021-11-18 14:01: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承诺在2021年为Bronco提供数百个工厂支持的配件,但汽车制造商只展示了其中的一部分。新信息显示,Blue Oval正准备在线开展零件发现奖励活动。

福特野马工厂支持的配件可能会在专用活动中亮相

福特首席产品开发和采购官侯泰堂(Hau Thai-Tang)告诉肌肉车卡车:“我们可以举办虚拟活动,取得真正的良好影响力。”

不幸的是,这位高管没有提供该计划的更多细节。随着今年SEMA Show的取消,可以想象福特可以选择活动正常的11月日期举行其Bronco配件的揭幕仪式。时间表也会很好,因为Blue Oval打算在12月份将SUV的预订转化为实际订单。

福特及其经销商在开始接受订单之前先推出各种配件可能是一笔可观的利润,因为额外的设备通常会带来很高的利润。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23万的预订,可能还剩下很多钱。

福特展示了野马的配件,其五大冒险理念展现了定制SUV的不同主题。Trail Rig是一种越野车辆,带有管道门、绞盘车顶架、灯条和回收板。03010有一个鱼竿架和第一排软顶。

福特野马工厂支持的配件可能会在专用活动中亮相

对于Bronco Sport,福特为小型跨界车提供Trail Rig版本。还有带拖曳装置的拖RZR,可以并排拖曳北极星RZR XP Turbo 1000。通过准备越野救援,探险队为其他人指明了方向。

Bronco将提供约200种工厂配件,Bronco Sport将拥有超过100种配件。各种各样的设备意味着买家应该能够根据自己的意愿设置模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