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销量超预期

时间:2021-11-18 17:23: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报告称,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较年初有所增长,超出预期。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截至6月底的三个月里交付了90,650辆汽车,超过了彭博调查的分析师平均估计的约83,000辆汽车。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了约8.84万辆汽车。

特斯拉通过增加上海附近新工厂的产量,克服了加州汽车工厂停工七周的问题。中国的本地化生产正在帮助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通过降低价格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吸引更多客户。

这一时期也是Model Y跨界车交付的第一个完整季度,马斯克预测这款车将成为特斯拉最畅销的产品。

特斯拉的股价今年飙升了168%,使该公司的市值超过了丰田和埃克森美孚。根据一些专家的说法,它现在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

对于马斯克来说,下一个大问题是49岁,也就是交付的商品是否足以赚取季度利润。本周早些时候,他建议员工避免亏损。

首席执行官在彭博看到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这看起来甚至太紧了。”“您制造和交付的每一辆汽车都将真正发挥作用。请全力以赴,确保胜利!”

马斯克已经发送了许多季末电子邮件来召集员工,并向投资者发出信号,但特斯拉并不总是坚持他的乐观态度。特斯拉报告称,在截至9月底的三个月里,交付了创纪录的9.7万辆,低于他在发给工人的电子邮件中提到的10万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