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马力2021款道奇ChargerSRTHellcatRedeye

时间:2021-11-18 18:17: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没有人认为道奇战马地狱猫缺乏力量。轮胎?当然,但是在2020年采用宽体模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周四,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在2021年发布了道奇充电器SRT地狱猫红眼,它不仅功率更大,而且具有额外的散热和性能。如果很多都是好的,那就更好了。

797马力的2021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这款家用充电器采用了充电器的宽体风格,三秒钟可以跑0到60英里/小时,四分之一英里可以跑10英里/小时,达到203英里/小时,带约翰尼去足球练习场。

以红眼的形式,2021年的充电器可以输出与挑战者SRT地狱猫红眼相同的797马力和707磅-英尺的扭矩。小地狱猫6.2升V-8上面的2.4升增压器又被魔鬼扔给了2.7升装置。它对发动机的增压压力是14.5磅/平方英寸(普通地狱猫只得到11.6磅/平方英寸)。红线从标准地狱猫的6200转/分增加到地狱猫红眼的6500转/分。

797马力的2021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恶魔的两个双级燃油泵消除了红眼对高质量燃油的无限需求。道奇说,它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达到每加仑22英里,但全速行驶时每分钟可以消耗1.43加仑汽油,这可以在11分钟内清空整个油箱。

一种空调冷却器系统,使用交流制冷剂来冷却鼓风机的冷却液。整个交流系统已经升级,以处理额外的负载。

动力通过高强度钢支撑轴和41花键半轴传递到后端。8速自动变速器可以处理换档任务。

797马力的2021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道奇在20x11英寸轻型铝轮的四个角上安装了305/30ZR20倍耐力P Zeros of Charger Hellcat Widebody。烘烤后,很容易用前轮胎更换后轮胎。

充电器Hellcat Widebody提供制动器:两件式15.7英寸开槽前转子,带固定Brembo 6活塞卡钳;13.8英寸开槽后转子,带Brembo 4活塞固定卡钳。

充电器Hellcat Widebody Redeye配备了一个新的带功能头罩铲的头罩,可以通过室外箱向冷气进气系统供气。与标准的地狱猫宽体相比,三入口冷却设置将进入红眼前端的气流增加了18%。道奇表示,由于引擎盖上有额外的冷却装置和功能良好的散热装置,赛道上不会出现功率降低或吸热的情况。

当在牵引模式下驾驶时,驾驶员会发现从行锁定和启动辅助功能到启动控制和扭矩储备的一切。后者使增压器缠绕,所以增压可以在启动时使用(整洁的技术)。

道奇还没有提供这款增压家用车的价格,但要注意秋季的开盘价。2021年道奇SRT地狱猫红眼将于2021年初抵达经销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