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egane全新eVision概念车将预览明年的电动掀背车

时间:2021-11-19 05:03: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诺在公司的eWays活动中展示了全新的Megane eVision概念和全新的Dacia Spring,并预览了明年的生产模式。

雷诺Megane的新eVision概念车将预览明年的电动掀背车

全新的Megane eVision是第一家基于联盟模块化CMF-EV平台的雷诺公司,这也是日产Ariya的基础。

雷诺表示,新款Megane eVision将在明年下半年投产后重新打造紧凑型掀背车。

雷诺Megane的新eVision概念车将预览明年的电动掀背车

据法国汽车制造商介绍,这款概念车采用低调的60kWh电池,兼容高达130 kW的快速充电速度。他们唯一没有提到的数字是练习场。

电动机产生217马力和221磅-英尺(300牛米)的扭矩来驱动前轮,并在8秒内提供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

雷诺集团CEO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表示:“我们充分利用了纯电动平台的潜力,以令人兴奋的方式重塑了经典掀背车。“凭借市场上最薄的电池和4.21米的紧凑车身,为C级车提供了宽敞的空间,而MganeeVision更是包装的杰作。”

雷诺Megane的新eVision概念车将预览明年的电动掀背车

据De Meo介绍,这一概念95%的产品已经准备就绪,Megane eVision将成为新的、更广泛的电动汽车的第一款车型。

全新Megana时空视点长4.210毫米,宽1.800毫米,高1.505毫米,轴距2.700毫米。这直接使它比大众ID.3更长(4.262毫米)、更高(1,552毫米)和更长的轴距(2,765毫米)

Megane eVision的最终生产版本将于明年年底在欧洲推出,预计将提供不同的电池尺寸和不同的电机输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包括外观诱人的Megane eVision产品,大众ID.3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