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批关于福特野马的媒体评论

时间:2021-11-19 08:04: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事情必然会发生——急切的汽车媒体终于体验到了2021款福特野马。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因为福特不允许代表们实际驾驶重新发明的Bronco车型系列。相反,他们有机会从老款Bronco的方向盘体验越野路线,只从副驾驶座体验了新路线。

有关2021年福特野马的首批媒体评测

由于Blue Oval预计不会在明年6月前将2021款Bronco推向市场,因此信任圈之外的任何人实际上都将获得2门、4门和2门的完整且不受限制的访问权限,野马运动还需要一些时间。

现在,我们必须迎接下一个最好的事情,它来自被邀请参加在密歇根州霍利市新霍利橡树ORV公园举行的福特野马节的代表们的视频媒体报道。这项活动只涉及几个单元的偷窥和搭便车——当然,它也展示了55周年冒险的概念。

据报道,它们是两门Bronco和Bronco Sport,都是荒地配置。我们可以打赌,这些都是预生产单位,正如该公司最近在介绍纽约证券交易所时所显示的那样。

有关2021年福特野马的首批媒体评测

因为越野路线涉及的路面范围很广,而且有些陡坡,所以这两款车型都必须配备越野专用轮胎和选装轮胎,以确保能够应对这种情况。

双门BroncoBadlands配置涉及唯一可用的发动机,2.3升,270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和非常有趣的七速换挡杆。变速箱有六个正常档位,另一个只在爬坡时使用。

有关2021年福特野马的首批媒体评测

你可能认为成熟的Bronco可以轻松抢走这个节目,但事实证明,一些媒体代表也对Bronco Sport印象深刻。后者的荒地配置涉及使用顶级发动机的选择,这是另一个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能够从其2.0升规格中提取245马力。

我们准备了不少于五个视频(全部嵌入在下面),所以最好系好互联网安全带,把它紧紧地固定在屏幕上,因为Bronco意味着商业——我们几乎可以原谅福特不鼓励人。SUV。差不多了。

标签:
最新文章